长临(清完排单回来更新)

我要疯了我要疯了我要疯了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写不完画不完肝不完啊啊啊

【群魔乱舞】合宿篇(5)

当2018年的BJ与AD的成员穿越至2010年春高后的最后一场合宿,两个时间点的成员碰撞到一起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

私设:春高结束后会有一周时间的假期

本篇合宿高校有:乌野,音驹,枭谷,鸥台,井闼山,稻荷崎,白鸟泽,青叶城西

短篇

该系列纯CB向,无CP,请勿在评论区磕cp谢谢

本章约8.6k字

OOC预警,大量私设,文笔幼稚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晚上12:30左右,乌野的房间内

众人围坐在一起。

“日向怎么还不回来。”西谷撑着脑袋发问。

“boke什么时候和及川前辈那么熟悉了?”影山问到。

“我只知道他们之前在巴西遇到过,但是我没想到他们之后联系的这么频繁,还这么熟悉。”

“日向居然还去了巴西!”山口震惊的说到。

“他该不会是为了练习排球才去的巴西吧。”月岛真相了。

“谁去把两个日向要回来啊,这都快半小时了,那帮家伙到底聊什么要聊这么久。”菅原表示十分头痛。

 

 

时间来到45分钟前。

好不容易将混乱的局面控制下来后,他们先把已经晕过去的教练送回楼下的房间,然后聚在一起开讨论会。

黑狼与阿德勒的成员坐在一起,剩下的都一个队一个队挨坐在一起,围成一个圈,将木兔光太郎和日向翔阳的手机放在中央。

“所以,你们终于安静下来了?”黑尾憋着笑问到。

“别笑了黑尾,我已经知道丢人了,放弃抵抗了。”宫侑面如死灰的说到。

“噗哈哈。”

“角名你还笑!今年联赛不打爆你们这群造纸的。”

“什么造纸的?你们还是疯狂动物城呢。”

明暗修吾出声打断他们:“好了好了,别争了,养这几只'小动物'很不容易的,先让赤苇来解释一下具体情况吧。”

 

 

“哪个赤苇来解释?”木兔光太郎左看看右看看。

赤苇指了指手机:“我们已经交换过信息了,先由嗯...长大的我来解释吧。”

“?你们什么时候交流的?”两个木兔满脸疑惑。

“咳。”手机里传来声音,赤苇京治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大致解释了一遍,“毕竟你们刚刚闹出那么大的动静,黑尾他们不可能听不到的,我想大概是你们几个在看电影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导致你们去了其他时空。”

“所以,木兔前辈你们在看电影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赤苇问到。

“额,这个...”木兔光太郎有些犹豫,“真的要说吗?”

“我不想再丢次脸。”回想起自己的表现,宫侑小声嘀咕着。

 

 

见其余的六个人要么低着头要么眼神四处飘乎,牛岛若利开了口:“要不我来说吧。”

“牛岛前辈等等!”

“牛若你先别。”

“等下,打住!”

大家赶紧出声打断他,心中不约而同地想到:

'要是由牛岛前辈/牛若来说的话,一定会把所有的细节一五一十地说出来的'

 

 

“我是最后一个离开房间的,还是我来说吧。”佐久早圣臣出声道。

“对了,你的手机。”佐久早圣臣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密封袋递给宫侑。

刚和佐久早圣臣吵了的宫侑愣了一下:“...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...”

“啧。”见宫侑还没接过手机,佐久早圣臣直接朝他身上扔了过去。

“嗷!痛!”宫侑刚从袋子里拿出手机就接到了角名伦太郎的电话,他狠狠地给挂断了,果断把手机关机。

 

 

佐久早圣臣将今晚发生的事情简要的概述了一遍。

“所以说宫侑是第一个来到这个时空的,那你出来的时候有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事情?”赤苇京治问到。

“不知道,我出来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,停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在原来的地方了。”

影山补充:“我追出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,转过头身后的房门就消失了。”

“那我们应该怎么回去?”日向翔阳问到。

星海光来说到:“从目前的描述来看没有任何线索。”

“哎......”七个人都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“你们怎么了?怎么上来就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,刚刚不是还挺有活力的吗?”岩泉送完教练上来就看到这幅场景。

日向翔阳嘴里念叨着:“明天的训练该怎么办啊。”

“对啊,接下来几天的训练该怎么办啊,还约了练习赛的。”

“徒弟,星海!你们怎么一天到晚都想着训练啊!”

“在我们没有回去之前应该会推迟的吧。”影山飞雄说到。

牛岛若利也在思考着各种情况:“教练知道我们的事情吗,要不让队长去说一下,可能...这件事情真的很让人难以置信。”

“时空穿越这种事情都能发生在我身上,怎么就不能时间倒流呢?”

“该上哪去找干净的换洗衣服。”

 

 

“他们这是怎么了,刚刚发生了什么?”岩泉坐到及川和花卷的旁边,问到。

及川解释了一下大概的情况:“就是他们七个人是从未来的时空穿越回来的,现在找不到方法回去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

花卷突然想起今天下午的事情,凑到及川旁边打趣道:“要不你去请教请教怎么穿越时空,好回到过去拐人。”

“去去去,又在想什么异想天开的事情。”及川一把推开花卷。

岩泉突然说到:“我怎么感觉乌野的2号瞪了我们一眼。”

“不是错觉,他就是瞪了我们一眼。”

 

 

“好了,不用担心了,我们已经和教练说过了,就当这几天放假。”昼神福郎听闻他们的事情,也来到了明暗修吾这一边。

'这声音有点耳熟'昼神幸郎内心想到。

“朱雀教练真的会相信这种荒谬的事情吗?”星海光来问。

“额这个,得感谢宫侑。”明暗修吾回答。

宫侑的世界再一次崩塌:“呜呜呜,我受不了了怎么连教练都知道了,不想活了,换号重来吧。”

“没事,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很正常,大家都能理解。”

“治,你到底是在安慰我还是在讽刺我。”

 

 

“时间也挺晚了,大家先回去休息?”赤苇京治提醒到。

“那我们今天晚上应该住哪?”影山飞雄问到。

赤苇提出建议:“不如去各自高中的房间暂住一下,这样可以吗?”

众人都点点头。

“其实我有一个疑问。”黑尾铁朗出声,“对于未来的人来到身边这种奇幻的事情,难道你们就一点都不兴奋不好奇吗?你们难道不想问问他们几个未来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 

一瞬间,本在倾听事情原委的众人一下子沸腾起来。

“想啊!从刚刚开始我的脑子里就浮现了一堆问题想要问!”

“精彩的提问环节终于要来了吗!”

“我好激动!这可是未来的活的牛岛前辈啊!”

“原来牛若在你眼里是死的吗。”

“不啊!我没这个意思的!”

“木兔,你怎么长大了还是一点都没变啊。”

“怎么就没有我们队的人啊,我也想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其实从刚才就想问,你们是一个队伍的吗,职业选手的那种。”

 

 

赤苇京治隔着两台手机都能体会到那边激动的氛围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:“黑尾,你看看你干了些什么。”

黑尾坏笑了 :“我只不过是把自己心中的疑问给问了出来。”

“你这分明就是进去扔了一把火。”赤苇京治吐槽他到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的错,时间都这么晚了,队长们也该去休息了,赤苇你去打木兔的电话吧,我拿手机打影山的。”

“嗯,幸苦两位队长了,非常抱歉木兔前辈又闹出这么大的动静,麻烦你们了。”

被赤苇京治点名的木兔光太郎不敢说话。

明暗修吾说到:“没事,自家队伍的人已经习惯了,想过他们今晚会闹出事情,只是没想到能闹出这么大的事,你们也早点去休息,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

 

与两位队长道别后,黑尾铁朗回到了自己的房,当打通另一个时空电话的时候,那一边依旧在闹腾中。

泽村完全控制不住场面:“怎么办,在这么下去,刚睡的教练又得被吵醒吧。”

“是刚晕过去的教练。”菅原纠正了一下。

影山飞雄打开了通话免提,黑尾铁朗说到:“小黑你不管管吗?”

“老黑你挑起的事情我为什么要管。”黑尾回到。

“岩泉一,交给你了。”黑尾铁朗把锅甩给了岩泉。

“啊?怎么又是我?”岩泉尝试着咳两下,再说两句让大家安静下来。

“咳。”他还没说话众人就已经安静下来了。

'我有那么可怕吗?'岩泉内心不禁自问到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宫侑还是打开了手机,接通了角名伦太郎的电话。

意外到来七个人和四个手机被推到了中间,被众人虎视眈眈地盯着。

“一个一个的来问吧。”

“木兔前辈和日向将来是在一个队伍吧。”赤苇肯定到。

“那当然的啊,我和徒弟在一个队伍,还有小侑侑和小臣臣。”木兔光太郎用手臂一把把四个人拉到了一起。

佐久早圣臣尝试躲,没能躲开。

“看到没,以后给小翔阳托球的人是我。”宫侑对着影山挑衅到。

“托球的人是我又不是你,这是我家的攻手,你在得瑟什么呢。”宫侑现在看以前的自己非常不爽,他把日向翔阳拉到自己的身边,顺势将手搭在日向翔阳的肩膀上。

 

 

“那剩下的?”

“嗯,我们三个是一队的。”影山飞雄说到。

白布有些难以置信:“牛岛前辈居然和影山一个队伍,太难想象了。”

“给牛若托球,什么眼光。”及川小声的嘀咕。

“星海,怎么感觉你都没有长高啊。”

“什么!?”两个星海同时跳起。

“真的看起来差不多高。”昼神小声的说到。

“我长高了的!现在是173.1!”星海光来必须为自己的身高正名。

“是因为发型的原因吗?”日向突然想起他之前看到头发放下来的西谷,还以为西谷前辈变矮了。

“好像是这样的,星海剪头发了,视觉变矮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星海光来当场暴走。

 

 

另一边白鸟泽的众人看着没什么变化的牛岛若利感叹到:

“感觉牛岛前辈还是和现在的一样呢。”

濑见:“一样的沉默寡言。”

白布:“一样的面无表情。”

大平:“一样的率真耿直。”

五色:“一样的难以接近。”

“牛若现在可是国家的重炮选手。”黑尾铁朗说到。

“重炮选手又怎样,我们小翔阳不还是接下来了。”宫侑十分骄傲的说到。

“又不是你接的,你骄傲什么。”

“小臣你就不能不拆我台吗?”

 

 

“小乌鸦居然可以接住若利的球了?!”天童看向牛岛若利,见到对方点头,天童更加震惊了。

“日向你长大了!”西谷非常高兴地看着日向翔阳。

日向眼睛闪着光兴奋地看着未来的自己。

“没有侑前辈说的那么厉害,我只接到了几球而已。”

“不用谦虚,日向翔阳的成长真的非常大,今天确实是我们输了。”牛岛若利如实说到。

'我也好想被牛岛前辈认可。'五色内心说到。

牛岛若利愣了一下:“五色也成长了很多,目前也在职业队,我很期待在今年的联赛上碰到你们队伍。”

'牛岛前辈夸我了!'

“啊,五色冒烟了。”白布看着呆住了的五色说到。

天童凑到五色的旁边,告诉他:“小五色,你刚刚把你自己内心的想法给说出来了哦。”

“!!!牛岛前辈对不起!”

 

 

宫侑继续炫耀着他们队伍的小太阳:“我们翔阳能攻能守,既能接球,传球,又能扣球,还能引诱网对面的人,简直就是钓鱼专家,你们是不知道今天影山他们被小翔阳戏耍了多少次。”

天童想到:'小乌鸦的运动神经本来就异常发达,就目前来说虽然在接发球方面没有任何优势和特点,但他超强的体能和反应速度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简直就是怪物,按照那个双胞胎哥哥讲的,未来的小乌鸦几乎全能,这还得了?这算什么?buff叠满,变态怪物plus版?'

'日向翔阳真的变得好厉害,我也得继续努力才行。'五色给自己定下了训练的小目标。

 

 

这会儿,牛岛若利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天童觉打过来的。

“若利,好久不见。”天童觉打了声招呼。

“嗯,确实很久没见了。”

“是未来的我吗?”天童立马听出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“哦!是过去的我吗,我还以为群里说的是假的,特地打个电话过来确认确认,没想到你们几个居然真的穿越了。”

“群里说的?群里说什么了?!”宫侑惊觉起来。

“就都在讨论你们穿越回了2010年的事情。”

“没有视频吧?”

“什么视频?我没有看到群里有视频。”

“呼。”宫侑松了一口气,“算那几只狐狸还有点人性。”

 

 

“对了,方便视频吗?阿工和英太他们都说想开共享视频见见你们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得到了众人的肯定后,牛岛若利打开了视频通话,他将手机举远了一点,好让白鸟泽的全员都进入画面中。

率先进入视频通话的人是天童觉,看到画面中出现的自己,他不禁失笑:“天哪,和照镜子一样哈哈哈。”

随后,大家陆陆续续地进入了通话。

 

 

许久没见面的白鸟泽成员开始互相叙旧。

“牛岛前辈,天童前辈,濑见前辈,好久不见。”

“阿工,好久不见,有在好好训练吗?”天童觉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见面了。

“那当然,今年一定要打败BJ队伍!”

一听到牵扯到自己的队伍,宫侑立马凑了过来:“打败我们?那还早得很呢,再回去练练吧。”

“你今天早上不是说的打败牛若吗?”

听到这声音,木兔光太郎也窜了过来:“哟,这不是桐生吗,来一个我打十个!”

“木兔你别得意,今年我必将报仇。”

 

 

“阿工说要打败牛若,我很期待呢。”天童觉抓住了重点,“那怎么刚刚说的是要打败BJ队伍呢。”

“啊...我,那个,这是因为今天BJ赢了AD,我只要赢了BJ就相当于打败了牛岛前辈。”

'其实是因为不敢当着牛若的面说出打败牛若的话吧'两个天童一下子就猜出了五色工的真实想法。

 

 

“翔阳!好久不见!”五色工突然看到镜头边上有一抹橙色的头发,激动的喊到。

“阿工!”日向翔阳探出头来。

“我今天看了你们比赛的回放,实在是打的太好了,翔阳你真的好厉害!下次见面的时候请务必教我怎么左手扣球。”

“等我们回去之后就可以碰面了,到时候可以一起来一场训练赛。”

揪着队友衣领的星海光来转过头:“日向?什么训练赛,我也要来!”

 

 

“你们脑子里除了排球还有装其他的东西吗?”濑见英太没忍住吐槽到,“对了,白布呢,还在加班?”

大平狮音:“毕竟是医学生。”

刚说完话白布贤二郎就加入了视频:“刚才才下班,看到群里有视频就进来了,话说你们在干嘛,今天的比赛怎么样了......濑见学长,你身上穿的什么,时尚新潮流?”

“我刚从乐队回来,还没来得及换衣服。”

“你明明今天早上穿的也是这一件。”大平狮音拆穿他。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这身衣服不帅吗?”

白布贤二郎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身衣服:“...很...fashion。”

濑见听着总感觉不对劲,问了问旁边的白布:“我的审美有什么问题吗?”

白布瞅了一眼濑见身上的衣服,又仔细看了看视频中濑见英太穿的衣服,转过头默默地竖起大拇指:“前辈,没有问题,很潮流。”

说完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牛岛前辈那边怎么那么多人?”还没有看群消息的白布贤二郎问到。

“你刚下班应该还没来得及看消息,他们几个穿越了,现在在过去。”大平狮音解释了一下。

“你们真的不是在联合骗人?”对于这个荒谬的回答他显然有些不相信。

“我们怎么会合伙骗你呢,快来一起打招呼。”

“哈喽~”

“hi~”

“白布居然学医去了,真的不会秃头吗?”

“他发量看起来挺多的,应该不会吧。”

“你们别咒我啊。” 

白布贤二郎看着牛岛若利那边乱成一团的画面开始怀疑自己:“我学医学出幻觉了?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影山飞雄将手机递给了音驹的队伍。

“啊小黑你的发型还真是一点都没变。”研磨对比了一下屏幕里外的二人。

“研磨你不也没变吗,就头发长长了一点。”

没过多久,孤爪研磨在通完和日向翔阳的电话后加入了视频通话。

“既然研磨来了,那大家快来猜猜他现在是做什么工作的。”

“小黑你又开始了。”孤爪研磨看起来有些无奈。

黑尾铁朗坏笑:“毕竟我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是非常震惊的。”

 

 

“让我想想,研磨这么爱打游戏,难不成将来去做游戏了?”

“夜久前辈在想什么呢,研磨前辈肯定是不会加班的啦,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自由职业。”

夜久强行忍住想对灰羽踢过去的一脚。

山本说到:“有没有可能研磨是去当了游戏主播?”

“我觉得很有这个可能。”研磨自己也说到。

 

 

“猜对了一半。”黑尾铁朗又将话筒抛给了孤爪研磨,“那就让研磨自己说一下他的职业吧。”

孤爪研磨叹了一口气:“哎,好吧,我现在是网络上的一名游戏主播,同时也是Bouncing Ball公司的董事长。”

“看我说什么,游戏主播!我答对了!”

空气安静了两秒。

“你们怎么了?”山本看着发愣的大家提问到。

“研磨他刚刚说了什么?”黑尾第一个发出疑问。

“他说他是一名游戏主播。”夜久呆滞的回答。

“不是这一句,下一句。”黑尾回忆了一下,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我是Bouncing Ball公司的董事长。”孤爪研磨又说了一遍。

 

 

“......”

“他说他是什么公司的董事长?”黑尾再三确认自己的耳朵没有问题。

“Bouncing Ball。”相比较于其他人,研磨看起来还算平静。

“董事长?”

“大老板?”

山本倒吸一口气张大嘴巴惊在原地。

“我*!!!”夜久抬手捂住自己的嘴。

“靠啊啊啊啊!大老板!”山本一个飞起,跑到乌野那边向田中炫耀,“快看!我们音驹的研磨将来成了公司董事长哈哈哈哈!你们有吗?你们有吗?”

“研磨你真的出息了!”黑尾抓住研磨的肩膀激动的来回摇晃,“真不愧是我的发小!”

“小黑你给我松手,我快被你晃晕了。”

 

 

“嗨~晚上好,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夜久卫辅梳着帅气的背头带着一副墨镜加入了视频通话。

“哟,夜久大忙人出现了,你这一身衣服很新潮啊。”

闻见这边的声音,白布转过头看了一下,拉着濑见指着手机中的夜久说:“快看,人家那才是真潮流。”

濑见:“......”

山本从乌野那溜了一圈回来:“哇靠,夜久你这样子也太帅了吧!”

“要不我现在也去换这个发型?”夜久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下。

听到是未来的夜久,灰羽凑到手机旁询问到:“夜久前辈?你什么时候审美变这么好了?对了,夜久前辈有没有长高啊?”

 

 

空气再次安静两秒。

随后响起了灰羽的惨叫。

“哈哈哈哈哈!”黑尾铁朗无情地嘲笑到。

夜久卫辅握紧了拳头:“我应该明天就跑去列夫的工作地点给他来上一脚。”

“列夫惨遭飞来横祸。”孤爪研磨也忍不住笑到。

“啊!对不起啊夜久前辈!我都被你踢了一脚了,所以能不能告诉我你长到多高了?”

灰羽还没能等到答案就被来自身后恐怖的气息定在了原地。

夜久捏住灰羽的肩膀,压低声音说到:“列夫,你明天要是敢逃晚上的训练你就死定了,懂了吗?”

为了保命灰羽疯狂点头,也没敢再继续追问下去。

 

 

另一边,宫侑直接把手机丢给了角名他们,自己跑去别的队伍乱晃,让那几个人隔着屏幕大眼瞪小眼。

“太神奇了,有没有什么办法带我也过去玩玩。”角名伦太郎说的。

“角名,我们明天还有训练呢。”鹫尾辰生在一旁提醒到。

“你刚还说想去看他们所说的电影好过去找他们玩呢。”

“或许我们真的可以尝试一下?”

古森元也经过他们说到:“小心教练知道了你们的想法让你们去加训。”

“你也在打电话好吗,不要光说我们。”

 

 

“大家都怎么样了。”北信介向着未来的自己问到。

“我们都过的很好,小侑,阿兰和角名都去了职业队伍,小治现在正在经营一家饭团店,生意非常好,我在种地呢,田园生活,过的很惬意。”

“那奶奶她身体怎么样了?”

“奶奶身体很健康,就是一直在...在...在催我结婚。”

“什么?北队要结婚了!?请务必要叫我去吃喜糖!”

“是被催婚不是结婚。”

“啊,我还以为能喝上北队的喜酒了呢。”

北信介回头警告了一下他们:“还请不要像我的奶奶一样。”

 

 

......

“你以后还真的不打排球了。”

“嗯,我说到做到。”

“那我肯定过的比你幸福,就你那小饭店能经营出什么成就感。”

“你都沦为第二二传了,还幸福,刚不还在和自己打架吗。”

“我至少还在世界的舞台上。”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跟个花孔雀似的,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。”

“啧,不想和你吵架。”

“吵不过就停战,你还挺能屈能伸的啊。”

“啧-”

“哼-”

“......”

尾白在一边盯着双子二人,只见他俩你一句我一句,说了半夜也没打起来。

'他们两转性了?'

 

 

“好了,时间也不早了,这都快十二点了,大家都早点去休息。”

“嗯,明天还有训练呢,再不睡可能真的就起不来了。”

两位北队对大家说到。

“好吧,那我先挂电话了,都早些休息,明天休息时间继续联系。”角名伦太郎说到。

赤苇京治和孤爪研磨也分别提醒自己的队伍小孩们去休息。

“那拜拜,明天联系。”星海光来也挂断了和昼神辛郎的通话。

在天童挂断电话前,白布贤二郎还不忘提醒濑见英太:“你还是去和隔壁音驹的取取经吧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我的衣品差了,你等着我明天去学校找你吧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时间临近半夜十二点,众人起身准备回到各自的房间。

及川捡起日向翔阳落在地上的手机喊住了他:“小...啊,额,日向翔阳你的手机落下了。”

日向翔阳回过头,摸了摸口袋:“啊,好像是没拿手机,谢谢及川前辈。”

就在日向翔阳准备接过手机的时候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,及川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接通键。

“嗨~小翔阳,我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你的消息,所以就打电话过来了,怎么样,今天的电影看的如何?有没有被吓到。”

“及川前辈!突发了一些事情,我就忘记给你回消息了,真的十分抱歉!”

“哈?”还捏着手机的及川发出疑问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嗯?哈?翔阳你和谁在一起?”及川彻直接拨通了视频通话。

看着屏幕上出现的视频邀请,及川不知怎么的就点了确定。

看着视频中一模一样的脸,及川彻首先发出提问:“你谁啊?”

“我还想问你是谁。”

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和奇怪的对话,青城的人停下来回房间的脚步,转身来到及川身边。

“哇哦,是及川吗?”花卷率先窜到及川身边。

“这声音一听就是的吧,让我也看看。”岩泉也好奇地凑过来。

“喂别挤啊,我还没看到呢。”

 

 

及川彻满脸问号地看着自己的手机,再三确认自己打给的人确实是日向翔阳。

混乱之中,日向翔阳的脸终于出现在视频之中。

“及川前辈,你等我给你解释解释...”

还没等日向翔阳说完,及川把手机揣进自己的兜里,一把拉过他对着乌野那边说到:“我们这边借一下人啊。”

及川拉着日向翔阳往青城的房间走,顺手捞走了在一旁看热闹的日向,回过头补充到:“小不点也一起借一下啊。”

乌野众人:“???”

 

 

被拐到青城的日向翔阳向着及川彻解释了一下今晚发生的事情,看着手机中实实在在的两个日向,及川彻也不得不相信这个荒谬的事实。

他将视频拉到小窗,回到自己和日向翔阳的聊天记录,往上翻找着,随口问了一下:

“对了,翔阳,你今天下午说要看的电影是什么来着,我看看,招魂,是这个吗?”

“是啊。”日向翔阳回答,随后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“及川前辈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我这些天刚好放假,本来打算回国看看你们的。”及川彻什么都没回答,又好像什么都说了。

“万一来了之后回不去呢?”

“总有办法的啦,好了,我找到资源了,等我一会。”

日向翔阳还没来得及说话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 

 

“劝不动的,我一旦决定了什么事情都会说到做到。”及川说到。

日向翔阳点点头:“确实是这样,不然那个时候我也不会在巴西遇到及川前辈了。”

“巴西!”日向激动地看着未来自己。

“及川你未来去了巴西?”岩泉问到。

“不知道,我是有打算去阿根廷的。”

“那几天碰到及川前辈完全是巧合,及川前辈是在阿根廷训练。”日向翔阳向他们解释。

“快说说你们在巴西发生了什么。”花卷好奇的问。

松川也说到:“对啊,听你们刚刚的对话感觉后来你们俩联系的挺频繁的啊。”

迫于众人的压力下,日向翔阳开始和他们讲起了自己在巴西遇到及川的经历。

 

 

乌野那边,等了快半个小时的菅原终于坐不住要去逮人了。

他起身拉开房门,却没想到宫侑和及川彻站在门口互相对视着。

“啊?”

“嗯?”

“啊??”

“嗯??”

“你是谁?我来找小翔阳。”

“你是谁?我来找小翔阳。”

菅原:“???”

 

 

TBC

评论(158)

热度(74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